青春·青年|校优秀毕业生周文来: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9

周文来,共青团员,针灸推拿学院2017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生。推免至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在专业学习方面,他勤奋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连续四年获得校综合奖学金,以平均绩点3.54,年级排名第二的成绩取得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推免保送名额,现已保送至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在临床实习期间,他对患者耐心热心,一切为患者考虑,积极学习临床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临床技能,并且通过了国家中医水平考试。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及优秀个人奖。

在科研方面,他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例如艾灸补泻镇痛效应差异研究,针灸对肝细胞癌伴门静脉癌栓的作用机制研究等,不断地提高实验操作能力。

在社会实践方面,他加入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推拿服务队,运用所学技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例如MDA渐冻人推拿服务活动,为渐冻人带去温暖,并获得了上海市智力助残志愿者等称号。

在思想方面,他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道德、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遵纪守法,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