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黄有缘,“杏”好遇见你!

发布者:针推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3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小萌新都经历了严格的报到流程,随申码、行程卡、核酸阴性报告缺一不可。早在新生报到开始之前,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党总支副书记马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就已经在等待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馆,静候小萌新们的到来。午后,老师们又来到宿舍园区,亲切询问新生们的所感所想,真挚的关怀抚平了他们初次远离家庭庇护的彷徨与不安,如沐春风的交谈使新生们感到了如家般的感受,无论何时,学院都是同学们温暖的港湾。



晨光熹微,身着统一服饰的志愿者们便早早守候在校园内外,翘首以盼小萌新们的到来。台风将至,气候阴晴不定,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他们的热情与火红的上衣一同打破了台风带来的阴沉空气,送上了新生们进入校园的第一份温暖。无论是答疑解惑还是行李搬运,志愿者们的贴心举动总是给予新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